close

輕鬆加盟創業專線:0930-161-333 阿哲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 0970-645-881 阿鴻

加盟金1萬(目前市場上最便宜的加盟金)收誠意的!! 

生財器具2萬

可以只給加盟金的部分 攤車如果不用我們組當然能省則省嚕!  

攤子看起來雖然沒有2萬的價值
但是真的去買一買是差不多的..如果攤子要自己組我們當然不反對 
因為畢竟我們幫你們組主要也是讓你們省時間跟方便

加盟金跟攤車只要3就可以打死~再慢慢往下看吧!! 

歡迎大家看到這篇文章

首先我想先分析各大行業給大家聽....

如果是做壽司..一般加盟金大概要5萬左右(還不含生財工具喔~只是技術)

因為我朋友有再做10元壽司  所以我知道!!   而且前製作業跟後製作業很麻煩~! 我有看過

再來就是串燒部分~外面烤肉的技術 這個也很貴 要5萬....隨便問都是

而且串燒如果專業點的設備 攤子   除煙設備  少說都要10萬以上

鹽酥雞<=這個超級麻煩的...又要用到油...


做生意!! 最主要的就是不要用到"油""瓦斯"

沒有這兩樣 可以省很多錢!! 也省很多事情...


言歸正傳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鹽水雞我已經做了快八年了....以前都不開放收加盟原因是因為我覺得少少做加減賺...這樣就夠了

但是後來也真的因為無奈~時機勾賣賣.....只好開始開放加盟開始搞

不然我剛開始連個扛棒都沒有....我也吃了很多家鹽水雞

有最出名的"欲罷不能"雞房重地"阿呆"小心上癮"ㄕㄨㄚˋ嘴"紅花鹽水雞"脆皮鹽水雞"

這些人也都很厲害...資歷少說有的都比我久了...

我不敢說我很厲害...東西很好吃...畢竟沒有人"老王賣瓜~自賣自誇吧"

但是同期出來的現在都有一片天了...只是我慢慢壯大中...

加盟金一萬 不為什麼 只為現在時機不好 想讓想創業的人有個簡單的門檻

我們會教鹽水雞如何去骨~調料~技術轉移

等學會之後就可以出去擺攤了(不提供地點~只能給予參考或能做的地方的點)

像我剛剛提到那些很有名氣的鹽水雞...他們的【門檻】都設定的很高

畢竟會出來擺路邊灘的人都是辛苦人...沒有人會願意出來做沒有私人空間的工作...做小吃..就是長期的跟時間抗爭..除非點做起來很快就收攤了

據我所知欲罷不能就要8萬了(之前10萬~門檻好像有降低)

師大路要拿【號碼牌排隊】的雞房重地要12萬還15萬


不過說真的....

做生意門檻設定太高~會很難其門而入...

因為擺路邊攤沒有人能保證進了這門檻之後就一定會成功~除非他有保證不成功退費~我想這應該不可能吧!?

世界第一學府的【哈佛大學】的學生生畢業出來都不敢保證一定會功成名就!!

它的門檻也很高阿~而且一學期的學費就要2萬5千美金甚至到4萬去了..
書籍還要另外購買勒~

所以嚕!! 我覺得【3萬】的小額創業~真的很便宜~而且還有附送生財工具

我是由小做起~任何事情都會站再加盟人的心態去想~

我也不希望加盟近來的人然後做死了...如果我只是要薛那個加盟金

騙一騙就閃人~這怎可能...為了1萬塊錢!!? 

我們會盡最大的心力把你們教到會~不會放棄任何一個希望!!


輕鬆加盟創業專線:0930-161-333 阿哲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 0970-645-881 阿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tying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