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輕鬆加盟創業專線:0930-161-333 阿哲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970-645-881 阿鴻

很多加盟者的問題 我決定PO再這 相信這是每個人會問的!!

Q:請問"一定"要加盟嗎!?

A:有加盟跟沒加盟差別在"教導技術"的部份 跟調料的技巧
如果你不加盟 也沒關係 我們不免強 一樣可以做【批發】給您!! 

Q:一隻雞是多重!? 內臟那些雞胗 雞屁股 雞腸 雞心 雞脖子怎算!?

A:1隻雞大約是3。5台斤左右(因為雞種上不同~有大也有小~但是不會給那種小到誇張的雞就是了)
雞的部分~你數量叫多少~就會配多少內臟給你!!基本上1支雞2串
如果要多買串的部分 
100元=10串  每串成本=10元 

內臟不需要串~我們會幫你們【串到好】 所以你買10隻雞=配送20串
                   串部份=隨機 要多買當場來用說就好
  



Q:鹽水雞的配料部分到底是什麼啊!? 看起來很簡單阿

A:一點都不困難~每家都有每家的特色~說難也還好~
就是些蔥花~雞湯~酸菜~香油~蒜泥~以及一些蔬菜搭配類~很多很多都可以配!



Q:我一定要加盟才能拿到那些東西嗎!? 雞肉也一定要加盟才能拿嗎!?

A:鹽水雞最重要的關鍵就是【胡椒】!! 雞肉在好吃~沒有胡椒~也是會被打槍的!!

所以最主要是在強調胡椒的關鍵性跟其他搭配~我們的胡椒是自己調的!

不是買市面上那種現成的胡椒

至於雞肉批發的問題 

詳細來電:0930-161-333 阿哲
     0970-645-881 阿鴻


Q:加盟金跟生財工具怎麼這麼貴啊! 攤子看起來不需要到這麼貴啊!!

A:加盟金跟生財工具部分~真的是要這麼貴~而且買生財工具的地方再東南西北~
光跑那些地方 組裝 真的是要花上一天的時間....


畢竟幫加盟的人組攤車是因為方便!! 如果我組貴了!! 你們也可以提供專業意見

大家集思廣益一下!! 下次我組攤車也可以造福下一批加盟的人~

越便宜越好~因為畢竟大家都是出來做生意的~會出來擺攤都是"甘苦人"



Q:可以提供地點嗎!?

那要看我們衝點人員手上的點有沒有多的。。。如果有多的當然再來談嚕!

Q:我在外面看到雞有大有小耶......那雞大小差別之分 價錢上有差別嗎!? 還是一樣

A:我們的雞沒有分大中雞之分~但是我們的雞都是屬於大雞!!
  雞有大有小這是難免的~但是不會誇張到一個不行就是了


Q:加盟金跟生財工具可以【分期付款嗎】

A:哪尼!!? 分期付款....
  Sorry~因為畢竟我已經非常非常便宜了........
  大家可以多多比較~多多交流~
  我的加盟金跟攤車...一個月內就可以回本啦!! 
  分期付款真的不行 對不起!!


Q:我叫雞肉可以擁有外送的服務嗎!? 有司機貨運 跟 黑貓宅配

A:(只要在台北縣市內)一趟過去都是100 
  看地方遠近大小 我們另外有優惠 歡迎來電 

A:可以!! 宅配都是算公斤的!! (黑貓宅配)
 

 要是有"足件" 就是有30隻 只要200就好(一箱可以包到36隻)


如果網友們有任何疑問~儘管用力提出來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tying8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